乐天市场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乌鲁木齐公交车与火车相撞(组图)

乌鲁木齐公交车与火车相撞(组图)


3月24日9时30分许,乌鲁木齐市一辆531路公交车因车况问题,失控冲下路基,随后一辆火车与其相撞。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的武警医院、煤矿医院、和交通医院接受救治。乌鲁木齐市新闻办公室在新疆武警医院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,今天发生的失控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,造成80人受伤,其中重伤10人,当场死亡3人。


这是事故现场(3月24日摄)。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12时40分发布消息说:24日9时7分,在兰新线乌鲁木齐至二宫间K1886+550m处,一辆531路公交车突然失去控制,冲破铁路防护栅栏和林带,冲入路堑,落入线路内方,与正在行驶的7573次市郊旅客列车相撞,造成3人当场死亡,50余人受伤,并致使铁路上下行列车中断行驶。

目前,受伤人员已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,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,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。

  当日10时38分,因事故中断的乌鲁木齐至二宫方向铁路已恢复通车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