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市场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日本对核事故19日拟采取措施

日本对核事故19日拟采取措施


新华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宣布19日拟采取核事故处理措施:

东京电力公司:争取对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、2号机组恢复供电。工作人员将在恢复供电后重启机组反应堆冷却系统,冷却系统成功重启后将有望防止燃料棒进一步熔毁。

东京电力公司: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继续用消防车进行注水工作。

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:福岛第一核电站5号机组今天已开始使用水泵向反应堆注水,这一机组可能已成功接入外接电源。

东京电力公司:东京电力公司所辖供电区域19日不实施轮流停电措施。东京电力公司认为周末大多数商家停业,且关东地区天气转暖,电力需求不会太高。轮流停电措施已连续实施5天。

另有报道称,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说,福岛第一核电站1、2、5、6号机组今天可望接入外接电源,3、4号机组的供电可望于20日实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