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市场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施明德有意参选2012“总统”选举

施明德有意参选2012“总统”选举

台湾媒体报道,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不会缺席2012选举。民进党“立法院”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认为,可能冲击蓝绿阵营;中国国民党团书记长谢国梁说,对蓝绿冲击还很难说。

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2012年“总统”选举将届,施明德、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、艺人罗大佑、学者朱云汉、“退辅会”前主委胡镇埔等人发起“我心未死”运动,号召10万人连署。是否参选“总统”?施明德说,任何可能都存在,“我不会缺席”。

另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柯建铭受访时认为,看起来施明德有意参选2012选举;参选是每个人的权利,若施明德真的参选,将冲击选举,且蓝绿阵营都会受到冲击。不过,与其担心选情受到冲击,民进党要团结起来比较重要。

谢国梁受访时指出,民进党应还有相当支持者会支持施明德,但目前对蓝绿阵营选情冲击还很难说;国民党刚输掉南部2席“立委”补选,现在首要之务除了检讨败选原因外,就是要更努力深耕基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