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市场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詹姆斯26分热火惨遭羞辱 马刺17记三分狂胜30分

詹姆斯26分热火惨遭羞辱 马刺17记三分狂胜30分

北京时间3月5日,马刺主场迎战热火队,最终马刺125-95击败热火,马刺迎来两连胜,同时,125分也是马刺本赛季目前位置单场最高得分,此役过后,马刺主场连胜场数提升到了22场。而热火遭遇三连败。

四节具体比分为(热火在前):12-36,38-26,22-32,23-31。热火:韦德19分,波什17分14个篮板,詹姆斯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。米勒12分。马刺:帕克15分8次助攻,吉诺比利20分7次助攻,邓肯11分14个篮板,杰弗森11分,布莱尔10分,邦纳18分,尼尔16分,希尔11分。

热火落后24分创纪录

吉诺比利开场就用突破上篮得手,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。或许是背靠背作战的缘故,热火开场的状态并不好。而他们对吉诺比利更是毫无办法,6分22秒,吉诺比利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3个三分,帮助马刺取得了17-8开局。

6分3秒时韦德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热火打破僵局,但之后热火连续的三次进攻,全部因为犯规而终止,詹姆斯也早早的背上了两次犯规,不得不下场休息。马刺乘胜继续打击热火,而热火的进攻连连受阻。3分10秒,韦德持球突破结果又一次被吹罚了进攻犯规,场下的詹姆斯也是一脸的无奈。末端,邦纳,尼尔等人继续在外线打击热火,随着希尔的压哨三分不中,首节比赛结束,热火暂时12-36落后马刺24分。这也是热火本赛季以来,单节最大的分差。

詹姆斯发威热火觉醒

次节,波什接过了进攻大旗,不仅在场上秀暴扣,同时还打出一记漂亮的2+1,米勒连续在外线飙中2记三分球更是雪中送炭,一阵狂轰乱炸之后,热火将比分追至31-45。但这仍无法阻挡圣安东尼奥人的攻势,杰弗森继续在外线发炮,马刺再次把分差拉大到20分。

詹姆斯凭借个人的能力帮助热火追分,2分53秒,皇帝持球杀进马刺禁区,防守球员邦纳在后连追再拽都没有拦住詹姆斯,将球打进后还造成了邦纳的犯规,完成一次2+1。詹姆斯在3分钟的时间内,一人就砍下了10分。半场结束时,热火以50-62落后。

丹皮尔恶意犯规遭驱逐

易地再战,热火在攻守两端仍没有改善,上来就被马刺打出了一波10-2攻势,分差再次被拉开到了18分。随后韦德和詹姆斯连砍6分帮助热火稳定战局,但怎奈马刺有上演了一波10-0高潮。詹姆斯跳投命中,查尔莫斯外线飙中三分。本节还有4分钟,帕克持球进攻,左手将防守球员推倒在地被裁判抓个正着,帕克不服,结果领到一次技术犯规,但这激起了帕克的攻击欲望。连投再发不断为马刺涨分。2分13秒,帕克高高跳起,丹皮尔背后双手直接将帕克推出去了底线,裁判立刻判了丹皮尔恶意犯规,直接将其驱逐出场。帕克两罚全中。随后希尔外线又飙中三分,三节战罢,热火以72-94落后。

马刺狂胜热火30分

末节,邦纳和希尔联手射中5个三分,一波17-10进攻高潮过后,将比分改写成111-82。随后双方将主力全部换下,比赛进入垃圾时间。最终马刺以125-95狂胜热火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热火:查尔莫斯,韦德,詹姆斯,波什,丹皮尔

马刺:帕克,吉诺比利,杰弗森,邓肯,布莱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