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天市场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侯佩岑为4月大婚搞神秘 称不排除退出娱乐圈(图)

侯佩岑为4月大婚搞神秘 称不排除退出娱乐圈(图)

侯佩岑、吴宗宪贴身大跳热舞。图片来自网络


综合台湾媒体报道,昨天(3日),侯佩岑与吴宗宪合体为台湾娱乐节目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练舞宣传,侯佩岑因4月中旬将与未婚夫黄伯俊结婚成媒体关注焦点。被媒体问到婚礼进度时,侯佩岑大搞神秘,不愿松口,表示对婚礼没意见,多交由未婚夫处理,只要求最后能够愉快地跳舞。同时,侯佩岑还称婚后虽会继续工作,但如果生了小孩、爱上照顾小孩的感觉,不排除退出娱乐圈。

据报道,侯佩岑去年元旦与台湾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订婚后,拖了近1年,最终定在下月中旬举行婚礼,但对相关细节保密到家。侯佩岑昨天表示,时间到了,一定会告诉大家。结婚地点将由长辈最后定夺。侯佩岑对婚礼更是低调,仅透露会带2件白色礼服,并表示,不会邀请艺人朋友,因为之前已经吃过饭也接受了祝福,婚礼当天就是家人吃饭相聚,一切从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